close


環球晶(6488)併購SunEdison效益持續發酵,再加上矽晶圓價格持續維持漲勢,環球晶5月營收表現亮眼,以36.70億元,創下歷史次高,表現僅次於今年3月的40.77億元,年增率繳出倍增的佳績,併購效益果然驚人。

燒烤 中壢日本人喜歡的台灣名產

環球晶併購SunEdison一度引發市場小孩開大車的疑慮,但環球晶卻以實際數字見證實力,不但僅花了4個月的時間就讓SunEdison轉虧為盈,而且也剛好搭上了矽晶圓漲價的列車,反映在今年的營收上,除了旺,還是旺。經結算,環球晶5月營收為36.7億元,較上月成長7.7%,年成長率更高達177.8%,累計前5月營收176.58億元,也較去年同期台北伴手禮票選增加184.31%,值得關注的是,環球晶5月營收已與母公司中美晶的45.3億元相去不遠,似有後來居上之姿。

展望未來,環球晶指出,今年矽晶圓將維持逐季成長態勢,且下半年旺季來臨,預計報價仍有雙位數成長空間,換言之,在報價仍有上漲空間下,環球晶今年營收再見高點,應是值得期待。另為追求營收和獲利同步成長,環球晶也計畫在今年下半年就公司體質做進一步的調整,且可望全數到位,讓併購效益發揮到極致,法麻辣火鍋 苗栗人推估,若環球晶得以順利降低成本,預料費用率可望下滑至8%的水位,連帶毛利率也有機會回升到23%,略高於去年的22.41%,不過較今年首季的20.04%,則可望出現長足的成長。(工商時報)

台北濱江年菜好吃嗎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henryburges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